Saturday, May 22, 2010

-我没有想象的坚强-

Posted by ~*+Cass+*~ at 4:17 PM



我没有想像的大方
我没有想象的坚强

可以装到什么时候

我不知道

什么都不需要去管


很想


只要当下开心就好

但不是嘴巴说说而已那么简单




很想不在乎一切


但爱情真的不是只属于两个人


相爱哪有那么容易

0 comments on "-我没有想象的坚强-"

Post a Comment

 

♥♡ღ~瑞の部屋~ღ♡♥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