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2010更新

Posted by ~*+Cass+*~ at 12:39 PM

好久 好久 都没上来更新我的部落了
最近 也不是说特别忙
只是 没心情

最近身边人的嘴脸都很恐怖
因为都是假的
这头说一套 那头做另一套
心计耍得和连续剧一样
我讨厌这样的世界 讨厌这样的朋友

*说好话*
别人的东西 不要随便乱说
说话前要先衡量 这一番话会不会伤害或影响别人
无论如何 都要为自己或身边的朋友 保留一点秘密

*存好心*
祝福身边每一个人
就算自己的遭遇再不好 也不要怨天尤人


我想 不需要刻意去做好事
只要没做坏事 就对得起自己别人了

这是我对待朋友几个简单的原则



我亲爱的>>猩猩
终于从遥远的英国回来了
哇哈哈~
是这么久以来 令我打从心底笑出来的事
我亲爱的人变美了 又瘦了
可恶的是 她皮肤竟然变得比我还白
气死我了~
以前的她 明明就比我还要黑啊~
忘了跟她拍张照片留念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最后附上我的一张近照~~




1 comments on "2010更新"

tanhaha on February 7, 2010 at 6:11 AM said...

好久没留言了。。。。
希望你过的一天比一天开心。

Post a Comment

 

♥♡ღ~瑞の部屋~ღ♡♥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